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還蠻愛吃披薩的人

不管是必勝客~達美樂還是拿坡里~~還是甚麼紐約披薩等等的連鎖店

甚至像艾蜜奇類的義式料理餐廳也大多嘗試過

不過吃來吃去~我還是比較偏好必勝客的餐

 

這次恰巧能夠參加新產品的試吃活動

讓我還蠻興奮的~~ 沒辦法~~必勝客的捏

雖然價格可能略高~不過口味往往不會讓人失望:p

 

 

雖然這次吃的不多

不過我還想找時間再來訂一下

下次我可能會想再試試別的口味吧

畢竟必勝客好像還沒讓我失望過呢^^

不過可能得趁這個三月分活動來吃吧~~不然吃下來也是一筆囉XDDD

 

如果以後想要看一些必勝客的相關資訊的話~~ 可以到facebook的粉絲團來看看囉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5%BF%85%E5%8B%9D%E5%AE%A2-Pizza-Hut-Taiwan/263705449348

不然就直接線上訂購吧~ 我是覺得他們的系統設計的還不錯~~ 就算沒有專屬的應用程式也能輕鬆訂呢 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秘的水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