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每個月都看不少部當前最新的電影...

像上個月的名偵探柯南16, 熊麻吉, 黑暗騎士.....這個月的神鬼認證4, 搖滾時代, 甚至舞力全開4 3D還看了兩次...

只是視情況與感受來寫心得...

 

犀利人妻電影版

之前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去看....

畢竟我看電視版的時候~~已經是結束播映一年多後的事了

結局真的還蠻爛的....

一方面我對這部片本來興趣就不大..

再者...我總覺得很可能又爛尾...

不過想想還是算了...就看吧!!

雖然結局實在是給他亂演一通...

本來想想算了...但越想越不爽....還是來發一篇好了...

這部片...真的有給劇中人再一次擁抱幸福的機會嗎?

Katherine告訴我... 這是女生會喜歡的結局...是嗎? 也許吧= =

反正男的劈腿就該死...女的有小三就是有選擇的自由?

snap034.jpg

 

 

劇中一開始的鋪陳就是把塑造成好像在選擇這個問題

一直迴避...裝死...

其實很多地方都是在暗示...結局會選誰...

只是最後轉的很糟糕...弄個小蝦來搞笑是怎樣?!

snap024.jpg

看看那個溫瑞軒手上拿的是甚麼?!!

有這種妹妹真該死@@

 

還有些部分...

像是部分演員劇情的穿插...ex:艾琳等等的橋段....太過生硬...

搞的內容的運鏡有點奇怪.

加上劇中很多置入性行銷...如統一...21世紀...福斯...創見...糖村....貧果.....搞得有點像是商品展示...Orz

比起痞子英雄可說是過之而無不及!!

應該是收了不少吧...= =

 

雖然劇情很芭樂...

結局很鳥很烏龍...

但是...以後應該不會再出了....還是建議有空可以去看一下....(攤手)

 

 

 

無奈之下...

不想猜結局的....

可以考慮看一下預告吧....XDDD

arrow
arrow

    神秘的水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