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囧....


最近真的是常跑武之牛(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33號 )阿


不過我想原因主要還是至少東西好吃不用怕踩雷阿...


雖然我對於新店嘗試的意願很高...


可是最近不管對於新店或老店都有不好的回憶啊XD


 


所以在這個颱風夜...


看完舞力對決後就決定跑來打打牙祭囉....


只是因為看電影時吃太多熱狗跟爆米花= =||


所以想說點一份小份的牛排麵好了....


畢竟之前也聽過挑嘴的我妹說好吃了XD


 


雖說比較小份...不過牛排也有9oz喔 :P


(因為我通常都要吃16oz以上的咩...這個當然小份..哈哈)



 


結論...


果然來這裡是對的...


除了颱風夜還開店很貼心外...


不用花非常多就可以吃的超值又又滿足...>///<


只是...


常常這樣吃我會擔心膽固醇的問題啦...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秘的水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