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WO06876.JPG

台中的首輪戲院

目前設備比較好的應該還是威秀影城

從之前的老虎城威秀以及老虎城的威秀頂級影城

到現在的IMAX...

嗯~真的是進步不少阿

不過自從TopCity大遠百開幕之後

裏頭的IMAX影廳的螢幕硬是比老虎城的再大那麼一點點...

雖然我自己看起來是沒有甚麼太大的差異啦...

不過~~ 純粹看一般的電影的話...

空間感到是設計的還蠻舒適的

地       址: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3樓
電       話: 04-2258-8511
營業時間: N/A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vscinemas.com.tw

 

其實大遠百真的很故意...

除了刻意蓋在新光三越隔壁之外

連建築物的高度

影廳的樓層都跟新光打對台@@

像是這個櫃台與配色也有點類似隔壁新光影城的那個感覺....

只是~其實這排的櫃台都沒在用XD

MWO06873.JPG

 

 

不過~說真的

對比之下~新光影城的不求上進

跟日新月異的威秀影城...

甚至連訂票都比較方便...囧

也難怪我會比較想去威秀看阿@@"

雖然我的愛原本是派拉蒙...

MWO06877.JPG

 

 

此外...
挑高的大廳~~空間感十足!
連預告都是用投影的喔^^
之前有些電影相關的活動也會在這裡舉辦呢~

MWO06874.JPG

 

 

嗯~也有自動售票機

不用排隊跟別人擠囉!

MWO06872.JPG

 

甚至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咖啡座的設計

這裡居然有賣咖啡和點心~餅乾之類的

如果有花旗信用卡

還可以咖啡買一送一呢!

MWO06878.JPG

 

 

不過~這裡也不是沒有缺點

基本上~這裡幾乎沒有座位

來這裡只能用站的

這點~似乎所有的威秀影城都這樣~~

像是台中的老虎城威秀(除了頂級影廳)~新時代威秀...新竹的大遠百威秀...巨城威秀....

是怎樣

客人都不用坐一下嗎= ="

很不能理解

這一點~~我就覺得新光影城就很不賴...

等開場前坐著看預告吃東西不是很愜意嗎? 幹嘛要苦毒消費者啦?

倒是新光的爆米花好像變難吃了...拜託加油一點...本來你們家的還比威秀好吃的說!!

 

只是~雖然這裡的影廳感覺比老虎城漂亮些~

不過真的要看片子我還是會優先選擇老虎城啦~~畢竟這裡只有螢幕略為大一點點點而已...而且還沒甚麼空間可以休息@@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imax vscinemas 影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秘的水原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